白金之星 

时 间 记 忆
$

你 放 的 屁

最 新 的 屁

ijnoij

找 人

啥 球 意 思

方 便 找 人



 
 
 
男人一生最应该去的15个地方
[ 2006-9-20 10:12:00 | By: 一千零一野 ]
 
     1、西藏。你会在那里第一次失眠。
  2、南北极。零下七十度的低温你都不怕,生命中还有什么寒冬?
  3、撒哈拉沙漠。你的肌肉能否抵御五六十度的高温?你内心的激情能否烧得比太阳还火热?
  4、马里亚纳海沟。世界上最深的海沟,目前为止,只有古怪的海底生物知道那儿的世界是什么样。
5、复活节岛。曾经到过、思考过,这就是最大的资本。
  6、百慕大。生命最玄妙的地方,也许是外来智慧给人类开的一个玩笑。
  7、巴格达。《一千零一夜》的故事由这里讲到了全世界,讲了几千年。
8、耶路撒冷。10亿的基督教徒,6亿的伊斯兰教徒,以及1千万的犹太教徒,他们都把这座城市视为圣城。
  9、莫斯科。在西方人看来,他们是东方人;在东方人看来,他们是西方人。接触那里的人们,可以使自己不断穿梭于东西方文化之间。
  10、罗马。仅仅一个斗兽场的历史画面就足以让你心潮澎湃,恺撒就倒在这里。罗马实在是非常男人的城市。
  11、肯尼亚。在东非洲大草原上,人和动物的关系令人着迷,人与人的关系令人着迷,人与自然的关系让我们惊奇。有个故事说,一个男人在荒原上走了几天几夜,另一个也同样;在一个岔路口相遇时,神奇的场面发生了:他们看了对方一眼,然后各自走了。
  12、卡萨布兰卡。爱情的极浪漫之地,不过去之前你最好学会那首经典情歌。
  13、拉斯维加斯。不仅仅是赌博之都。这是一座按照人类意愿,在荒漠上凭空捏造出来的城市,包括喷泉和花草,彻头彻尾流露出人类疯狂不羁的本性。
  14、布宜诺斯艾利斯。怀旧与放逐之地,探戈是她的灵魂。
  15、好望角。这一生,你至少应去一次世界尽头,感受那份空寂与荒凉。
 
 
 
Re:男人一生最应该去的15个地方
[ 2006-9-20 23:06:00 | By: angela ]
 
angela女人也可以去的~
 
 
 
 
天涯博客天涯博客
天涯博客欢迎您!